close
青山剛昌手稿 

朋友得知我去看了「名偵探柯南展-連載20周年紀念」之後,問我:「所以值得一看?真心不騙?(在華山辦的展很容易常常就………)」

以下是我的回答:

畢竟這是商業性質的寒假檔期售票展覽活動,是給柯南迷看了很開心的展覽,不是純藝術的展覽。我個人把它分為五區:
第一區:依照慣例的一堆大圖輸出貼滿牆,介紹人物角色。
第二區:遊戲區(有獎問答、設計一些案子給柯南粉絲破案,結果只是拿到一張破案證明書,上面也沒寫名字)。
第三區:手稿展覽,可以近距離看到原稿,但是保護原稿的玻璃超會反光的,想拍原稿會拍到一大堆的反光。
第四區:一比一人物雕塑,拍合照打卡用的。
第五區:出口一定會有的貴松松周邊商品紀念品區。
依照慣例每一區都有紀念章可以蓋,適合好友同遊、親子同樂,這樣你就可以知道是什麼性質的展覽活動了,所以無法用太嚴苛的標準去評價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三區,有不少的手稿可以看~

至於值不值得一看就看你是不是柯南粉絲了,接下來我還會去看伊藤潤二展~

 

圖:青山剛昌手稿

名偵探柯南展-連載20周年紀念

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

攝影:Redd http://www.redd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REDD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